一只白猫

撩弟

进公司学乐器,王俊凯毫不犹豫选了吉他。

这玩意挺容易上手,学了一两周王俊凯就抱着吉他,颠颠地去找钢琴前啃拜厄的王源。

“我给你弹个歌。”

吉他局促不安地发出响声,轻轻磕在地上。王俊凯尾音略带发颤夹杂着得意。

“嗯。”王源索性扣上钢琴趴在上面听,看王俊凯有模有样地撑起谱架,抱起吉他。

初学者的琴声在空旷的练习室回荡,并没那么好听,王俊凯的和弦与歌的配合也是断断续续,未及变声期的嗓音尖尖嫩嫩。

“小凯很厉害,我学得特别慢。”

彼时的王甜甜手指敲打着支起的黑色夹子,一双眼盯着坐在高凳子上的师哥,眼神亮晶晶的,让王俊凯无比受用。

怎么能这么可爱。


很长很长一段充斥了练习,录制和相处的日子过去。


“等会儿再去排练室,还有半小时时间休息……"

“行,你把琴给我。”王源百无聊赖等到王俊凯下课,在长凳上晃悠晃悠腿缠耳机线。

王俊凯摘下背带递给眼前人,自己靠他旁边坐下。都在上课,走廊几排长凳上只有他和王源。

“铿”的一声,王源拿出吉他抱在怀里,模仿王俊凯拨弦,两个人右膝抵着左膝。

“你知道吗,学吉他的人都有私心的……”王源突然想起来似的来回换那几个和弦,头也不抬地念叨,“人家是为了撩妹,你撩弟?”

四下无人。

“我撩到了吗?”王俊凯轻轻攀住王源的肩膀,凑近他的耳朵,把热气喷到王源脖颈里。王源耳根以肉眼可见速度一下子红了,“我也要学,你教我。”

”没问题……学费呢?”

“撩到了。”王源趁王俊凯往他这边歪着身子,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碰了下王俊凯的嘴唇,顺便造访尖尖的虎牙。

依旧是可爱的王甜甜。


大半夜的脑洞少女得要死。

评论

热度(24)